雨三日

江湖路远 来日方长 有缘再见

【AOS】Untouchable 短完


又名:有种你来碰我呀(误)

Summary:Spock渴望与Jim直接的肢体接触。他为此煞费苦心。

当Spock将PADD递给舰长时,他的手指与对方的指尖发生了0.87秒的短暂接触。

灼热感从指尖传来,电流般刺激着他的神经,直达他的大脑。他的逻辑在这不到1秒的时间里消失的一干二净,脑海中只剩下一种强烈的将要溢出的感受——愉悦。

Spock渴望这样的接触。他人类的那一半渴望更多地触碰他的舰长,而他属于瓦肯的那一半让这件原本很简单的事情变得异常复杂。

Jim是格外喜欢肢体接触的。他喜欢勾着Bones的脖子嘻嘻哈哈,喜欢高兴时揉乱Chekov的卷发,喜欢大笑着拍Sulu的肩膀,但唯独在他面前会变得格外克制。Spock不止一次看见眯起蓝眼睛的金发舰长收回伸到半空的手,改为明显控制感情流露的对视或是点头,而这让他感到恼火却又无可奈何。

毕竟他不能向Jim提出“触摸我”的请求。他是个瓦肯人,这过分无礼也太不合逻辑。

但好在那一半瓦肯血统在这件事上并非一无是处。他决定用逻辑为自己创造机会,比如在递交PADD时擦过舰长的指尖,或是在走廊“偶遇”时碰上他的肩膀。然而仅仅这样还无法满足Spock的欲望。幸运的是,他迎来了一次绝佳的机会。

Jim打着哈欠进了电梯,头发也有些乱糟糟的,这一切表明有95.63%的概率他昨晚没有睡好。重点是他的制服——黑色的制服领子别扭地窝在了黄色布料下面,看起来有点滑稽 ,正需要有人把它整理一下。

电梯里只有他们两个人。完美的机会。而Spock遇到机会就绝不会轻易放过。

“Captain,你的制服领口处尚未整齐,请允许我将它整理好。”

话虽如此,Spock还没等到Jim开口就先一步动了手。在指尖碰到舰长后颈的皮肤时,他感受到Jim的身体短暂却又明显的颤抖了一下。这令他感到十分满意,于是他的手指多停留了2.07秒。被他触摸过的皮肤甚至开始微微发红。

“Oh! Thank....Thank you,Spock。” 电梯到了,Jim迅速瞟了他一眼就走了出去,而他脸上的红晕却没有逃过瓦肯人的眼睛。Spock挑起一边的眉毛露出一个意味深长的表情。

“Fascinating.”

从那以后,他与Jim平日里的接触增加了35%,这必定是由双方共同的试探导致的结果。很快,在一次离舰任务中,Spock迎来了他的第二次机会。

他的舰长扭伤了脚踝。虽然不算很严重,但脚一着地还是会疼得直倒吸冷气。此时最合乎逻辑的行为是上前搀扶,然而Spock并没有这么做。

于是进取号上的舰员们就被传送室里的画面吓了一跳。他们的瓦肯大副正双手横抱着舰长,而舰长则靠在他的胸口,一只手圈住他的脖子。得到消息赶来的McCoy捂住了脸,上来就照着舰长脖子上扎了一针,最后只留下一句话:

“带他去医疗湾,之后赶紧走!”

不过Spock并不想放手。隔着布料,他触摸到Jim窄而有力的腰身。他甚至可以想象得出制服下面完美的身体线条与肌肉的轮廓,而这些都值得细细描摹品味。

不行,现在还不行。Spock的理性与逻辑最终说服了他。将Jim安置在医疗床上后,他转身准备离开。出乎意料地,Jim拉住了他的手。

“Stay with me,Spock. I need you.”

这让瓦肯人成功绿了耳朵尖并露出一个可以称之为惊喜的表情。

至于接下来的事情,McCoy表示无可奉告。原因据他本人说是“鬼知道那个不省心的被抱回寝室后和大地精又做了什么!”

其实并没发生什么。毕竟Spock是个瓦肯人,而Jim这个情场老手又出奇的抹不开面子。

更不巧的是,正在Spock打算旁敲侧击争取进一步的进展时,Jim却需要亲自带队进行为期一周的外交任务。

“嘿,我要走了。给个拥抱!”他的舰长眯起好看的蓝眼睛,完全无视舰桥组惊恐的眼神,笑着对他张开双臂。

Spock犹豫了一下。他站的笔直,最后还是伸出手做了一个LLAP的手势。

“祝你好运,舰长。”

接着一只手掌覆上了他的,以同样的手势。他们指尖相贴,而这回中间没有那扇讨厌的玻璃。

——一个瓦肯式的接吻。

他的舰长接着上前一步,给了他另一个吻。一个地球上热恋情侣之间的吻。一切发生的太快,足以让Spock堪比计算机的大脑当场死机。

“等我回来!”

之后的一切就变得顺理成章起来。完成任务归来的舰长与大副进行了一晚上的“促膝长谈”,之后整个进取号上的舰员们都知道了一件事,那就是以后一定要好好保护自己的眼睛。

至于那天晚上究竟发生了什么?

“Touch me,Spock.” Jim望向Spock,开始脱自己的制服。

而Spock终于可以触摸他的舰长,缓慢而仔细地。从额头到高挺的鼻梁,再到喉结和好看的锁骨,一路滑到他的腰际。

正如他一直以来希望的那样。

再然后?我想不说你也知道了。

FIN

——————————————
感谢看到这里的每个人。不会开车,我也很无奈。

评论(4)

热度(1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