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三日

江湖路远 来日方长 有缘再见

【蛋哈】我真的爱死你了 (段子)

长短不定的段子,充满了近期的脑洞。包含一些梗、AU还有crossover。概括一下中心思想:如标题。

#灵魂互换#

梅林对他的老友推门而入而艾格西在他身后皱着眉喊敲门一事感到十分诧异。

事情要从早上说起。

艾格西醒来时感受到了腰部的酸痛和某个部位的不可描述。接着他翻了个身,看到了眼前放大的自己的脸。

“一定是睡糊涂了。”他伸手揉揉眼睛,却看到了手腕上红色的勒痕。他突然想起昨晚用领带把哈利的手绑在床头的事。

一个念头在艾格西脑中闪过,他一把掀开被子。他发誓自己绝对没有那么长的腿和细得能一只手握住的脚踝。

操。

“哈利啊啊啊啊啊啊!”

身旁的哈利猛地坐了起来。艾格西终于发现自己写满了震惊的脸看起来真的傻透了。




#哈利波特AU#(有年龄更改)

艾格西得到了一小瓶福灵剂。

午饭时洛克希来到格兰芬多的长桌边把他叫了出去。“嘿,我有好东西要给你。”她从包里拿出了一个小瓶子,里面装着些透明的液体。“今天魔药课上我第一个配出缓和剂,这是教授给我的奖励。”

“福灵剂,你知道怎么用吧?”金发的拉文克劳姑娘冲他眨眨眼,“我们级长今天下午要去魁地奇的练习场地,祝你一切顺利!”

艾格西喜欢拉文克劳的级长哈利•哈特,这是写在明面上的事,他各个学院的朋友们都知道。然而哈利的追求者却远不只他一个。距离舞会还有一个星期,已经有几个人去请哈利做自己的舞伴了。好在据洛克希所说,目前为止她的级长婉拒了所有邀请。

而现在,艾格西觉得自己的机会来了。在下午的课程结束后,他从贴身的兜里掏出那个小瓶子,喝了一小口里面的液体,之后匆匆奔向魁地奇练习场。

福灵剂,给人带来幸运的魔药,喝下后不管做什么都会特别顺利。但艾格西只求顺利的做好一件事。

当他赶到练习场时太阳的光芒已经变成了暖红色。哈利看起来刚刚结束训练,正和他的队友说着些什么。他一只手握着自己的飞天扫帚,另一只手把前额垂下的碎发梳向脑后。

艾格西咽了口唾沫。他控制住自己快要跳出胸膛的心脏,在袍子上擦了擦汗湿的掌心。

一个深呼吸后,他走向哈利。

“我能邀请你做我的舞伴吗?”

第二天洛克希得到了一个大大的拥抱。“我太爱你了,洛克希!哈利答应做我的舞伴了!”

“还是把你的爱留给哈利吧”,拉文克劳的姑娘看起来毫不意外,“我敢保证他一直在等你去邀请他。其实我给你的是普通的水,我只是看不惯你们两个再这么磨叽下去而已。”




#神夏crossover#

“哈,有趣。”年轻的侦探指尖相对抵在下巴上,“看到我左后方那桌了吗,约翰?”

前军医坐直身体越过夏洛克的肩膀向后看去。他们左后方坐着两位西装革履的绅士。虽然自己的室友也有很多套定制西装(并且总是被他随处乱扔),但约翰可以肯定那两个人身上的那一套绝对比夏洛克的还要贵上不少。

“你能看出什么?”夏洛克饶有趣味地看着约翰低头陷入思考。

“嗯...上流社会的有钱人。他们的一条领带能买我这一身的衣服了。同事,我猜?——不,感觉他们之间比同事更亲密,所以是父子?”约翰叉起一块牛排,“我只能看出这些了。怎么样?”

他的舍友双手合十,嘴角上扬露出了狡黠的笑。“很好约翰,你做的相当不错,虽然完全没说到点上。”

“这是一对恋人,很显然.....”   “恋人?!”

被打断的侦探皱了皱眉,“当然是恋人。有趣之处在于这两个人恐怕都是特工,但不属于MI6——收起你的表情,别那么吃惊,约翰。”

“面对我们的那个年轻人在小腿上绑了枪套,年长的那位则是在腋下。看到那把黑伞了吗?伞柄上有扳机,伞面材质也不是防水布。MI6那群蠢货造不出这种东西,不然我哥也不会拿着他那把可笑的伞。”

“更有意思的是那个年轻人从刚才开始一直很紧张,他已经摸了三次裤子口袋。从口袋鼓起来的大小来看是个小盒子,所以很显然,戒指。”夏洛克轻笑一声向后靠在椅子上,“不难推测出接下来他会向他求婚,而他当然会同意,因为——”

“夏洛克。”侦探对于再次被打断格外不满,可约翰看起来一脸严肃“他们刚刚一直在往你这边看......虽然我不懂这是什么意思,但背对你的那个正转过来用手表对着你。”





#恐怖故事#

门铃响起的时候天已经全黑了,窗外淅淅沥沥的下着雨。哈利走下楼去开门,被年轻人结结实实抱在怀里。

艾格西身上带着屋外的凉意,他把下巴靠在哈利肩上。哈利闻到他的头发里夹杂着潮湿的水汽和一点灰尘的味道。

“我才离开你三天,怎么感觉像是过了一年?哈利,我好想你。”

哈利不知道自己是怎么走到卧室的,艾格西一路上吻得他有些缺氧,脑袋晕乎乎的。当他回过神的时候已经被压在床上,年轻人正忙着解开他的衬衫扣子。

床头的眼镜不合时宜地响了起来。艾格西看起来很扫兴,他低声骂了梅林一句,从他身上爬起来。哈利在一片漆黑中伸手去够床头的眼镜。

“嘿,我还有半个小时就能到家了!”眼镜里传来艾格西的声音,“我才离开你三天,怎么感觉像是过了一年?哈利,我好想你。”




#童话故事#

勇敢的艾格西王子得到了法师梅林的帮助,接受了女神赐予的宝剑,打败了高塔里的老巫婆,杀死了巨龙救出美丽善良的公主。

......然后和邻国的国王哈利过上了幸福快乐的生活。



#007crossover#

“说真的,他俩真是太给你省心了。”Q端起他的Q杯喝了一口,“任务完成率高,没事从不作死,正确使用装备,每次外出还只用订一间房——不仅省心,还省钱。”

梅林推了下眼镜。“不,我觉得你们那位更省心。他似乎每次不需要你提供什么装备,只要身边有一位美丽性感的姑娘就会变得特别能打。”

“可他弄坏了好几辆阿斯顿马丁,我给他的装备从来没有完整的还回来过。而且他还让我跟他一起违反上级命令,害得我好几次差点丢了工作。”

“这不算什么。”梅林不甘示弱,“你知道他俩在做那事的时候还总忘了关视频通讯吗?”

Q的表情可以说的上是同情了,似乎又带着一点对梅林崇高的敬意。“哦,那可真是......”他抓了抓自己有些乱糟糟的的头发,“那个,要不我送你一瓶生发水?”




#Star Trek AU#

“如果宇宙中真有什么终极的逻辑,那就是我们终有一天会在舰桥上重逢,直到生命终结。” *

“如果这是真的,那我的宿命就是在你身边。” *

Fin

注*直接选自星际迷航老舰长对大副Spock的留言,只做了一点点改动。原话就是这么基情四射,欢迎大家入ST大坑❤

评论(12)

热度(13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